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北质监站组织玉树机场改扩建工程监督检查

7月7日至8日,民航西北质监站及青海监管局组织对玉树机场改扩建工程建设情况进行现场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工程质量、施工现场安全、不停航施工管理、安全隐患排查及农民工工资支付等,并对专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方案进行了交底。

  检查人员听取了建设、监理、施工单位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场道、助航灯光、飞行区消防救援等工程的施工进度及实体质量,对相关内业资料进行了抽查。西北质监站要求参建各单位,一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严守底线思想,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求,做好安全问题隐患排查治理,确保施工现场安全。二要切实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做好质量安全管理基础工作,结合工程实际制定针对性管理制度,在确保工程施工安全、工程质量及建设进度的同时,不断提升内业标准化管理水平。三要严格执行行业建设标准,各参建单位要切实落实民航行业关于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要求,对工程资料要做到数据准确、梳理有序、精益求精。

  为期两天的检查工作,计划周密、安排细致、协调有序,是对玉树机场改扩建工程质量及施工安全进行的一次深入摸底和系统体检,对参建各单位进一步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确保后续工程安全、优质、高效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石家庄机场机务:排故勇担当 争分夺秒见真章

一潼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自动化数据室顺利实现塔台双系统切换显示

一潼

贡嘎机场T1、T2航站楼改造工程启动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