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分析 市场分析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美国机场安检人数已超疫情发生前水平

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近日宣布,当地时间2021年7月1日,美国国内机场安检通过人数已超过2019年同期水平。

TSA的统计数据显示,2021年7月1日,美国国内机场通过安检的旅客人数达214.7万人次,超过2019年同期的208.9万人次。此外,在7月4日美国独立日当天,美国国内各机场的旅客人数再创疫情发生后新高,表明美国国内航班客运量正在迅速回升。业内人士预测,美国许多机场的安检人数将持续超过2019年同期水平,美国航空需求将持续回升。

有分析称,航空需求迅速回升主要得益于疫苗接种加快推进。虽然国际航班需求依然较低迷,但国内航班方面,由于旅游热潮的到来,以休闲和旅游为主的航班需求正在快速恢复。

在这种情况下,受之前裁员等影响,各航空公司普遍遭遇用工荒的困扰。美国航空表示,不得不因此减少航班;为了确保员工到岗,美国西南航空和捷蓝航空准备了奖金。

来源:中国民航网,王英斌编译

Related posts

青海监管局组织召开西宁机场容量评估启动会

一潼

大兴机场智能旅客安检系统通过竣工验收

一潼

海南省政府发布台风二级预警 两大机场已取消航班139架次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