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牡丹江机场开展安全综合检查

为切实做好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的航空运输保障工作,6月21日,牡丹江机场分公司班子成员带队开展安全综合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候机楼,细致了解供电线路等情况,实地检查了机场车库、变电所、锅炉房、食堂、库房、消防支队、运输库房等区域,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逐项核对防疫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对检查出的隐患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分公司领导要求区域负责人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及各项安全制度,切实增强“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党庆”的紧迫感责任感,确保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下一步,牡丹江机场将以本次检查结果为改进目标,持续紧绷安全责任弦,为“打造规范化组织,创建无违章机场”巩固基础,确保机场运行安全平稳可控。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张悦 报道

Related posts

民航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赵辛

青海监管局专题研究2022年安全监管重点和工作思路

一潼

厦门机场完成RFID行李全流程跟踪信息系统建设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