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信息 新品新技术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呼伦贝尔机场多措并举开展“五小”创新活动

近日,呼伦贝尔机场公司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号召,鼓励广大员工立足本岗开展“五小”创新活动,并积极推动集团公司范围内优秀的“五小”创新成果在呼伦贝尔机场落地使用。目前,呼伦贝尔机场在科技创新制度、劳模带头引领、团委及工会的大力宣传等多个维度的努力下,员工开展“五小”创新热情空前高涨,已有3个项目列入集团公司前三批评审会计划,2个项目列入集团公司第四批评审会计划。其中“助航灯光便携式维修箱”项目荣获评审会二等奖,并获得优秀奖2项。

8.jpg

助航灯光便携式维修箱(李杰/摄)

为引导员工从“小”做起,立足本职岗位开展创新活动,呼伦贝尔机场根据集团公司相关制度,并结合本公司实际情况,于2021年3月份修订下发了《呼伦贝尔分公司科技创新管理办法》,办法中明确了“五小”创新项目立项审批流程,在集团公司奖励的基础上,加大了对“五小”创新成果的奖励力度,这进一步激发了员工的创新热情。

与此同时,为有效发动各部门员工的创新热情,呼伦贝尔分公司还针对各部门实际情况并结合绩效考核维度,下发了《呼伦贝尔分公司科技创新工作任务分解》,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为员工搭建创新的平台。

许多看似不起眼的“小”创新,都是员工的大智慧。呼伦贝尔机场将继续在集团公司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大创新工作开展力度,将创新作为第一生产力,为呼伦贝尔机场提质增效。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万金玉 报道

Related posts

黑龙江机场集团领导赴支线机场调研

一潼

国际航线审批结果公开(C2020005)

一潼

甘肃监管局组织召开辖区低空风切变天气研讨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