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重庆机场信息通信网络公司组织开展航空货运站智能运行模式研究启动会议

近日,重庆机场信息通信网络公司组织开展了航空货运站智能运行模式研究启动会议,正式开启了航空货运站智能运行模式的研究。

据悉,航空货运站智能运行模式研究启动会议在物流园区综合楼C3会议室举行,信息通信网络公司总经理杨晓刚出席了启动会议,同时,参与会议的还有空港地服公司及物流园区委员会的领导和项目成员。启动会上,信息通信网络公司主要介绍了航空货运站智能运行模式研究项目的立项过程及内容,着重讨论了项目的研究内容、时间安排以及任务分工等事宜。大家针对重庆机场货运业务流程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希望通过技术手段进一步加强人员和设施设备的管理,不断提升重庆机场货运站的运行效率和科技创新水平。

17.png

接下来,信息通信网络公司将持续推进航空货运站智能运行模式研究项目,和空港地服公司、物流园区委员会等相关业务单位保持密切联系,切实做好航空货运站智能运行模式的研究工作,及时提供技术支持和优化改造方案,以实际行动助力重庆机场国际航空枢纽建设。

来源:重庆机场信息通信网络公司,图、文:康晶俐

Related posts

外媒:一客机降落黎巴嫩贝鲁特机场时遭流弹击中

一潼

哈尔滨机场积极引进楼前防爆闸机设备

一潼

山东航空“忠诚·2021”空防应急演练在北京举行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