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昌青山机场开展安保专项检查

近日,西昌青山机场为确保建党100周年活动期间的空防安全,机场相关职能部门汇同机场分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了安保综合专项检查工作。

工作中,检查组对候机楼出入口开展的防爆检测、疫情体温检测实施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机场飞行区围栏、控制区道口安保检查人员、质量记录进行了检查;对安保人员在重点区域反恐防暴、治安维稳、武装巡逻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机场货物运输的收运货物、台账记录进行了检查,对在检查中发现的收运货物不规范问题,按照规定下发了整改通知,对机场所有消防设施设备的安全性、有效性进行了现场检查。

通过检查整改工作,加大了机场空防安全工作力度,夯实了安保基础,进一步落实了安保工作责任,确保了西昌青山机场空防安全持续可控。

来源:二三里资讯凉山,记者:赵勇

Related posts

深圳机场净空障碍物评估系统项目报名公告(重新公告)

赵辛

川航物流前置安检,打造安保管理链条的“中轴环”

一潼

华北空管局与多部门联动排查北坪西雷达瞬断问题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