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中方代表团参加国际民航组织航空安保专家组第32次会议

5月31日-6月4日,国际民航组织航空安保专家组第32次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民航局公安局、地区管理局、民航干院、航科院、国合中心等单位专家参加会议。

  在此次会议上,中方代表团提交了货运安检设备标准认证的相关工作文件,通报了中国民航安检设备新技术发展情况,推广了中国民航安检设备认证经验,并倡导纳入国际民航组织标准和建议措施,提升全球民航货运安保标准及运行效率。

  这是中方首次在航空安保专家组会议上独立提交工作文件。经过前期充分准备,中方提交的工作文件在会上得到与会代表的高度关注和热烈讨论;中方代表就各国代表关心的内容、提出的疑问,即时作出解答交流,得到与会代表的广泛认可和支持。

  据悉,航空安保专家组会议是国际民航组织起草修订航空安保标准和建议措施的核心工作机制。近年来,民航局公安局持续提升专家组工作参与力度,增强专业发声,拓展合作伙伴,取得了积极的效果。

来源:中国民航公安在线

Related posts

新疆机场集团积极应对大范围降雪天气 联动保畅

一潼

青海玉树机场改扩建工程竣工投运

一潼

民航江西空管启动CCO/CDO(连续爬升\\下降)程序试运行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