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实例应用 技术应用 摄像头 显示设备 系统集成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视频分析 视频监控

民航局领导赴那拉提机场调研远程塔台试运行

11.jpg

图:民航局领导赴那拉提机场调研远程塔台试运行

  近日,民航局调研组一行赴那拉提机场调研那拉提机场远程塔台试运行情况,新疆机场集团领导及那拉提机场领导陪同。

  首先,那拉提机场领导汇报了那拉提机场运行情况及远程塔台建设情况,听取汇报后,调研组一行对远程塔台运行模式、人员配置、应急处置以及远程与本地联合指挥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观摩了管制员工作流程及指挥方式,听取工作人员工作介绍。

  由于部分支线机场航班量小,管制人员招录难度较大,机场集团建立远程塔台,在乌鲁木齐设立管制室对支线机场航班进行统一指挥,从根本上解决了支线机场管制员招录及培养的难题。

  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对那拉提机场远程塔台项目试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建议,那拉提机场将总结远程塔台实际运行过程经验,促进机场集团远程塔台在支线机场推广应用。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嵇远 鲁博生 

Related posts

民航局回应外航取消中国航班:系市场行为,中国民航有能力提供足够服务

一潼

若羌机场开展航空器跑道事件与残损航空器搬移复合型应急演练

一潼

那拉提机场顺利完成新疆首套国产DVOR/DME设备投产校验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