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信息 其他 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重庆机场信息通信网络公司完成1.8G专网FTP服务器建设

近日,应重庆机场空港地服公司站坪部需求,重庆机场信息通信网络公司通信保障部搭建1.8G专网FTP服务器并投入使用,帮助站坪部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品质。

12.png

空港地服公司站坪部工作人员主要通过1.8G无线专网完成机场业务调度工作。由于部门的规章制度和作业操作手册等文档数量多、范围广,而且不定期更新,一线人员需要参阅各种文档来保障工作稳定持续完成,但传统的阅读方式在时间和空间上有所限制。例如,当一线工作人员对特殊机型、特殊车辆进行保障时,需要在操作手册上查看确认,那么如何保证能“随时”、“随地”的查阅到最新的手册呢。信息通信网络公司通信保障部接收到这一需求后,经过调研和方案讨论,在1.8G服务器区部署了一台文件传输协议(FTP)服务器,同时,在站坪部1.8G手持终端上远程下发FTP软件和相关阅读工具软件。部署完成后,站坪部管理人员将文档上传至FTP服务器,一线工作人员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通过手持终端下载最新的文档进行阅读。

接下来,通信保障部将继续保持与各1.8G专网用户部门积极交流,有效沟通,助力提升工作效率,提升服务品质。 

来源:重庆机场信息通信网络有限公司,图文:傅胤翔

Related posts

民航系统派驻纪检组组长、纪委书记述职会召开

一潼

起飞过程中疑遭小动物侵入 西部航空PN6252已返航合肥

一潼

92个国家和地区对韩国采取入境管制措施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