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4.png

6月1日至2日,民航局调研组毛延峰一行4人来新疆远程塔台开展调研工作,民航新疆管理局副局长彭诚、新疆机场集团副总经理陶润文参加调研,并就远程塔台风险预警、安全管控和应急管理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5.png

调研组先后走访调研了那拉提机场和新疆机场集团远程管制中心,全方位了解了那拉提机场的基本情况以及远程塔台的运行模式、设备运行情况、航班保障能力、应急处置流程等,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对远程塔台应急处置预案、安全管理等提出了宝贵意见。

6.png

调研会上,民航新疆管理局副局长彭诚向民航局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点评了新疆机场集团远程塔台新技术应用试点前期工作。他强调,新疆远程塔台新技术应用是响应民航强国建设的空管强基工程、推进民航中小机场空管保障模式现代化的一次实践创新,有效提升了新疆中小机场安全管理水平。新疆远程塔台要着重从运行规程、管理制度、应急处置、安全管控等方面开展运行阶段的验证工作,系统全面的进行安全管理活动,降低运行风险,逐步提高运行的可靠性和效率,为后续的工作开展积累宝贵经验。

新疆机场集团副总经理陶润文首先对调研组一行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新疆机场集团将以此次研讨交流为契机,在民航新疆管理局的监督指导下,从运行风险、运行管理、运行人员等方面安全有序开展好远程塔台验证工作,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试点经验,为新疆民航高质量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来源:新疆空港,作者:许昊鹏 田磊 高喆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