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东航研发中心承接局方安全能力建设项目

东航研发中心承接的首个民航局安全能力建设项目"民航飞行人员安全能力建设项目",日前正式启动,选择在东航北京分公司着手推进研发。

民航飞行人员安全能力建设项目以作风建设为抓手,以研究航司飞行人员人格特质特征、探究安全作风能力建设为方向,将通过理论研究、数据分析、模型搭建、量表制定等方式,搭建一套具有航司飞行人员特征的安全能力作风建设评估模型及配套量表,进一步推进行业飞行人员作风及安全能力的预测和分析,有效识别风险点,夯实行业飞行人员作风建设的精细化管理,为航司"选对人、用好人、育强人"提供支撑,切实把好飞行人员的养成关、入门关。该项目也将作为东航北京科创工作室的首个项目,由工作室与东航研发中心联手推动。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钱擘,通讯员:邹艾丽 报道

Related posts

济南国际机场圆满完成重大国际航班保障工作

一潼

科技冬奥机器人亮相大兴机场

一潼

成田机场测试无需脱鞋的安检装置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