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云南航空产业投资集团与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战略合作会谈

5月25日,云南航空产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刚会见了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殷洪一行并开展战略合作会谈。集团公司总裁赵家云,副总裁、昆明枢纽建设指挥部副指挥姜文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4.png

会上,双方围绕持续深化战略合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地交流。

5.png

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殷洪充分肯定了双方前期的合作,指出公司目前十分重视长期战略目标的构建、股东利益的提升和核心骨干员工的激励,希望充分发挥公司在数字化、信息化方面的优势和集团公司数据枢纽、智慧机场建设经验,进一步优化合作方式,深化合作的领域,朝着进一步做大做强双方合资的云南航信空港网络有限公司的目标不懈努力。

6.png

李刚书记、董事长表示,随着云南机场新建、改扩建工程的稳步推进,双方将迎来更好的合作机遇,航产投集团(机场集团)将给中国民航信息公司提供更优惠的政策和更大的市场支持,持续做大云南信息化市场。

7.png

双方表示,面对云南机场新一轮改革发展的历史机遇,双方将转变合作思路,达成合作共识,为实现云南省内机场数字化、信息化、智慧化的高速发展,为云南机场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和活力不懈努力。

来源:七彩空港YAG

Related posts

柳州机场召开SMS安全管理平台应用专题会议

一潼

台北松山机场又遭无人机闯入导致机场关闭 今年已发4次

一潼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民航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试点工作的通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