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保加利亚首都索菲亚机场地铁站发生枪击事件 造成1死1伤

据保加利亚国家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5月12日14时24分,索菲亚急救中心接到求救电话,称在索非亚机场地铁站发生枪击事件,有两人中枪。

10分钟后,急救小组赶到现场,发现一名男子已经死亡,另有一名50多岁的女士受伤且生命垂危。急救人员马上对其进行插管救治,并将其送往圣安娜医院进行抢救。

5.png

△图片来自网络

警方在男子的尸体旁发现了一支手枪,并初步确认此事件起于两人之间有关私事的争执,与恐怖袭击无关。而枪手就是那名已经死亡的男子。争执发生后,他举枪射伤了那名女子,然后又开枪自杀。过程中,没有其他乘客遭到袭击。

6.png

△图片来自网络

事件发生后,索非亚机场地铁站被关闭,前往机场的地铁列车只能将前一站地铁站作为临时终点站,乘客出了地铁站后需要再转乘临时安排的大巴前往机场。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总台记者:王玉国

Related posts

台风来袭,珠三角地区机场取消进出港航班近800架次

一潼

和衷共济谋发展–合肥机场成立运行管理委员会

一潼

FAA加强对商业航班空中碰撞警告的评估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