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巴彦淖尔机场组织开展安检四级技能鉴定模拟考试

近日,巴彦淖尔机场组织开展安检四级技能鉴定模拟考试,安检护卫部25名考试人员全部参加考试。

巴彦淖尔机场高度重视人才的输入与培养,本次模拟考试包括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俩方面,机场公司组织员工进行实战模拟考核,帮助考试员工总结经验,查漏补缺,进入积极的考试备战状态,让员工发现问题并及时进行调整,同时利用智慧航安平台上传考试模拟图库,让考试人员学中练、练中考,希望能切实提高安检职业技能鉴定通过率,交付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

下一步,巴彦淖尔机场将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作风,发扬员工间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精神,优化工作内容,将培训工作落到实处,牢记职责,安全隐患零容忍,为公司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陈晨 报道

Related posts

大兴机场跑道,还有哪些高科技?!

一潼

南航云机务数字化平台启动试运行​

一潼

西南局全面落实“盯组织、盯系统”工作 切实推动安全监管提质增效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