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山西空管分局针对假期开展设备保障工作检查

机场安防网(通讯员:张志刚)2021年4月28日,山西空管分局党委书记王伟健组织安全部、技术部深入一线,到分局航管楼、太原本场雷达站和导航台站现场检查节前设备保障工作。

在导航台站,王书记对导航设备机房、UPS机房和设备天线进行了现场查看,详细了解台站设备运行、安全保障工作情况,强调雷雨季节即将到来,应提前做好相关设备的防雷、防汛工作,加强设备线路和管道的隐患排查治理,在雷雨季到来之前将隐患消除,并且要求值班员掌握防跑道侵入要求,防止出现不安全事件。

接着,王书记在本场雷达站查看了四创一、二次合装雷达和甚高频设备运行情况,询问了国产雷达运行以来可靠性和稳定性,检查了雷雨季节防汛物资储备和油量储备,在检查中要求设备保障人员认真负责,要确保设备主用正常,备用可靠,随着航班量持续上升,叠加即将到来的雷雨季节,复杂天气增多,军航活动频繁,对空管保障必然会产生一定的影响,设备保障单位应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将保障措施落到实处,应认真做好民航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的宣传教育活动,将“三基建设”、“三个敬畏”和党史教育学习结合起来,全面促进作风建设,全力提升安全工作的质量。

分局技术保障部将按照分局党委对安全工作的部署,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全力做好今年的五一小长假期间和雷雨季节设备保障工作。

供稿:山西空管分局

Related posts

俄罗斯一架安-2轻型飞机坠毁 机上2人已全部遇难

一潼

俄罗斯一架安-26飞机失联

一潼

乌兰浩特机场召开2021年工作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