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莺飞草长,桃红柳绿,又是一年春来到。赤峰机场改扩建工程建设正如火如荼,建设者们加班加点推动项目开展。自三月末以来,赤峰机场改扩建工程所属航站区工程、场道工程相继复工,附属工程中的业务综合楼也于本月开工建设。

赤峰机场公司为有效推动工程建设,结合机场实际情况,机场公司调整了不停航施工领导小组,优化了组织机构职能,理顺了对不停航施工的管理思路,提升了沟通协调和组织施工的效率。为确保施工期间运行安全和施工安全,保证施工期间旅客服务质量,机场公司多次组织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召开施工协调会议,协调施工期间的运行保障、施工过程、工程质量等问题。同时,机场公司迅速建立起不停航施工监管值班制度,从各运行保障部门抽调精干力量投入到施工监管和安全保卫工作,全面做好不停航施工的各项准备工作。为了对施工单位实现有效监管,确保施工期间各类问题能够有效解决,赤峰机场公司秉持“安全第一,运行第二,施工第三”的原则,确保施工期间各类地下管网、线缆的安全,不造成安全运行隐患,机场公司与施工单位签订了《施工安全保证责任书》,通过签订责任书、现场监管、责任划分等方式有效落实安全责任,厘清各自职责,确保整个施工过程高效、可控。

目前,赤峰军民合用机场改扩建工程航站楼主体结构施工完成、金属屋面施工完成、石材幕墙施工完成、扶梯施工完成、玻璃幕墙约完成总工程量的80%;航站区道路约完成总工程量的90%;场道工程中跑道延长300米已完成;新建联络道道面(含道肩)约完成总工程量的85%;新建平行滑行道道面工程约完成总工程量的85%;排水工程约完成总工程量的85%;消防工程约完成总工程量的40%。附属工程中机场业务综合楼、中心变电站、特种车库、消防救援站等附属工程已完成土石方作业。停车场工程:铺装工程约完成总工程量的80%;高架桥工程主体结构完成;管网工程:各管线已约完成总工程量的75%。灯光工程中助航灯光部分电缆排管敷设约完成总工程量的90%。

在工程建设期间,赤峰机场公司与建设单位积极沟通,从实际运行角度出发,将原设计中污水处理站取消,机场排污接入市政管网;将原设计中燃气锅炉取消,机场供暖接入市政管网,大大降低了运行风险和环保压力。同时,对原设计中的贵宾、商业区进行了改造,使其更加符合实际运行需求。3月下旬,赤峰机场公司在内蒙古机场集团公司的指导下,开始了新航站楼的商业规划工作,其他工作也将陆续开展。

接下来,赤峰机场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各方协调联系,推动赤峰军民合用机场改扩建工程保质保量按时完工,尽早投入使用。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宋佳伟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