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华为公司拜访云南航空产业投资集团

4月27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赵家云,集团副总裁、昆明机场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鑑会见了华为公司常务总监李大丰一行。双方围绕“机场群+大民航”一期咨询项目收尾,深化后期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4.png

华为公司常务总监李大丰高度赞赏双方的合作,强调华为公司会聚焦“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借鉴其它机场先期经验,结合云南机场实际情况,提供基于集团公司洞见的产品和服务,圆满完成一期咨询项目收尾工作,进一步打造智能化技术引擎,建立业务及管理共享平台,完成新工具、新领域、新模式的变革创新,助力集团公司数字化转型。

赵家云总裁感谢华为公司对集团项目开展的高度重视,希望华为公司在一期项目的收尾阶段继续给予集团公司大力支持,在借鉴深圳机场数字化建设经验之上,将深圳模式再创新再应用,展现华为实力,华为品牌,开出华为公司在民航机场领域数字化建设的“并蒂莲”。

5.png

李刚书记、董事长表示华为公司在与集团公司的合作中充分展现了勇于担当的品格,求真务实的作风。集团公司对合作项目充满信心、充满期待。同时表示双方合作需要结合集团公司的行业特点,坚持“量力而行、量体裁衣”的审慎原则,进一步实现技术融合,打通技术壁垒,对原有模式再创新,形成新型一体化技术平台。通过开放包容的技术体系支撑灵活的应用模式,为广大旅客提供优质友好的出行体验,将云南民航打造成为中国民航数字化建设的行业标杆。

集团技术总监、昆明机场副总经理向雪松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来源:七彩空港YAG

Related posts

一只死鼠!浦东机场海关在入境货物中截获病媒生物

一潼

洛阳一景区小型飞机起飞时坠下折断,旅游公司:无人员伤亡

一潼

视频:印度首都遭遇强降雨 德里机场被淹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