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法规标准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运输机场建设工程设计变更及概算调整管理办法》修编评审会召开

4月20日,《运输机场建设工程设计变更及概算调整管理办法》修编评审会在京召开,民航局机场司建设处处长彭爱兰参加会议。北京新机场建设指挥部与民航总院共同承担了本次修编工作,民航总院副总经理姚荣学参加会议。

20.png

图/会议现场

会议期间,专家组、各参会单位代表听取了修编情况的汇报,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逐条进行研究、论证,针对重大设计变更的定义、单项工程的列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最终形成了专家组意见。

该管理办法的修编对于规范运输机场建设工程设计变更及概算调整的管理,完善设计变更及概算调整的管理程序,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修编工作是民航总院与北京新机场建设指挥部首次共同承担的文件修编工作,民航局机场司对修编组的工作成果给予以了充分肯定,后续,修编组将结合专家组意见完成后续任务。

民航华北、华东、西北、西南地区管理局以及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上海民航新时代机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福建兆翔机场建设有限公司、湖北国际物流机场有限公司、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单位参加会议。(文/工程经济所 刑文悦)

来源:民航总院

Related posts

全力推进设计方式转型——记民航总院飞行区BIM正向设计研究团队

一潼

飞行校验中心召开“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安全整顿活动动员会

一潼

中国民用机场协会机场信息智能专业委员会线上工作论坛侧记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