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黑龙江机场集团召开T2航站楼B1区转场协调会

近日,黑龙江机场集团总经理、党委书记王清主持召开T2航站楼B1区转场协调会,传达学习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关于哈尔滨国际航空枢纽建设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转场事宜,确保转场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黑龙江机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扩建工程项目部汇报了T2航站楼B1区工程建设情况,各相关单位汇报了转场对接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黑龙江机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决定成立工程建设验收协调组和接收开放领导小组,提前准备、统筹安排、精细管理,为确保5月1日前完成转场各项工作奠定基础。

王清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抓好每个步骤,抓实每个环节,守初心、担使命、抓落实,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他要求,各单位要明确责任人和联系人,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积极对接转场各项工作,统一协调、统一指挥,全方位推进各项任务按时完成。要严把安全关口,坚持“安全隐患零容忍” ,牢牢守住机场安全“四个底线”,确保B1区转场工作安全有序顺畅进行。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细抓实抓到位,坚守民航防控主阵地。要发扬“三牛”精神,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建。

设和国际航空枢纽建设,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航空出行的需求。

据介绍,哈尔滨机场本期扩建工程于2015年5月全面开工建设,项目分为两阶段实施,其中新建13.52万平方米的T2航站楼、43个停机坪以及配套生产附属工程已投用。目前剩余2.73万平方米T2航站楼B1区建设任务已完成,将于近期组织验收并投入使用,进一步提升机场保障能力,更好地服务广大旅客出行需求,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温天禹 报道

Related posts

青岛机场全力做好降雪天气保障工作

一潼

视频车位引导系统来了 停车还难吗?

赵辛

首都机场总体规划修编工作推进会在民航局召开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