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长白山机场召开二期扩建项目建设运营决战决胜誓师大会

2.jpg

形势催人奋进,征程波澜壮阔,初心历久弥坚。长白山机场二期扩建工程历经3年的建设,距离启用现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为进一步坚定信心、提高站位、激发斗志,加快推进项目工程建设进度,确保二期扩建项目安全、平稳、顺畅投用。4月9日,长白山机场分公司召开二期扩建项目建设运营决战决胜誓师大会。

长白山机场分公司党委书记、建设运营一体化办公室主任、长白山机场扩建指挥部副指挥长任鹏昌,长白山机场扩建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长白山机场分公司副总经理、建设运营一体化办公室副主任余凯,长白山机场分公司副总经理韩杰,长白山机场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白夜,建设运营一体化工作推进组相关单位负责人、组员及部分员工参加会议。

动员大会上,建设运营一体化工作推进组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既彰显了信心与决心,体现出了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昂扬的干事激情。任鹏昌在动员讲话中对地方政府、参建人员及建设运营一体化办公室全体成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强调: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二期启用工作的重要性,在保障日常安全运行的同时,要全力以赴做好投用各项工作;二是规范操作确保安全,做好二期启用前的准备工作,新的设施设备,要规范操作、按章运行,保证安全。保持慎终如始、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展观作为;三是要谋划大局、服务大局、构建双循环新发展理念。做好协调与配合,各部门要统一目标,统一思想,深入落实,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地围绕着二期扩建完成后实现顺利启用的节点目标共同奋斗!动员讲话最后任鹏昌表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吹响二期决战、决胜的号角,扬帆奋楫,固安强基、真情服务、精准施策、精准防控,以攻城拔寨、攻坚克难的决心,叫响一批“长白山号”品牌,展现长白山民航人精神,助力区域经济快速发展,当好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续写长白山机场分公司发展新篇章。

大会最后,余凯为长白山机场扩建指挥部推进小组授旗,任鹏昌为长白山机场分公司各单位授旗并带领全体人员庄严宣誓:牢记使命、忠诚履责、团结协作、实干担当,固安强基、精准防控、真情服务、提质增效,知行合一、同心笃行、使命必达、决战决胜!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苏馨 报道

Related posts

民航局机场司关于征求对《民航工程建设行业标准体系(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一潼

顺丰总裁考察湖北鄂州 200亿建全球第四物流机场

赵辛

一架小型飞机在美国得州坠毁,机上10人全遇难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