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信息 其他 实例应用 技术应用 新品新技术 系统集成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天缘国际物流新货运系统正式上线

4月11日,由新疆机场集团天缘国际物流公司牵头,新疆凯亚公司、天信达公司、海关、顺丰速递及各个货运代理等配合完成的天缘国际物流新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天缘国际物流新货运系统于2020年末通过各环节、多层面研讨交流并形成初步雏形。

3.png

2021年2月25日,新货运系统开始测试,截至目前共测试300余个航班,2000余票货物,测试中发现系统问题及需改进项72项,截至目前共更新4次版本,共解决系统在测试中发现的问题及改进项48项。

4.png

4月11日,新货运系统基本完成PC端的各项测试和海关单一窗口客户端对接,目前PC端网络策略部署也已基本完成,山航FFM报和FWB报文可相互传输,新货运系统如期成功上线。

5.png

新系统的上线对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货运高质量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对将进一步提高天缘物流有限公司货运工作效率、优化货运工作流程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来源:新疆空港,作者:田晓娟 姚园园

Related posts

伊宁机场开展消防技能比武强化三基建设

一潼

柳州机场气象观测系统及跑道视程(RVR)运行标准正式启用

一潼

江苏空管“隔离式值守” 在暂停运行的机场坚守不能停的保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