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腾冲机场跑道延长及附属设施扩建工程顺利通过环境影响评估

4月8日,腾冲机场跑道延长及附属设施扩建工程环境影响评估会在腾冲机场召开,《云南腾冲机场跑道延长及附属设施扩建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顺利通过由保山市、腾冲市环境主管部门主持,腾冲市机场办、环评单位和相关专家参加的技术评审会。

11.png

会前,评估单位和专家到腾冲机场污水处理站、工程建设点等区域进行了现场踏勘,详细听取了腾冲机场对工程前期工作情况介绍,对腾冲机场在环境治理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会上,评价单位对《报告书》内容进行了汇报,专家就工程环境影响、污染防治及生态保护措施等内容与相关部门、单位开展了深层次、多方位的讨论。通过对腾冲机场跑道延长及附属设施扩建工程环境质量现状和环境保护目标、环境保护措施及环境影响、产业政策、环境政策及相关规划符合性等方面的认真评审,形成最终审查结论:项目符合国家和地方现行产业政策。项目严格采取有效的污染防治措施和生态环境保护措施后,污染物可达标排放。从环境保护角度,工程项目建设可行;报告书编制较规范,评价等级、因子正确。工程建设概况介绍及工程分析清楚,提出的污染防治及生态环境保护措施总体可行,评价结论可信。根据《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等相关规定,专家评议,报告书编制质量为合格。

12.png

该工程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评估工作的顺利通过,进一步加快了腾冲机场跑道延长及附属设施扩建工程的推进速度,为项目如期开工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3.png

来源:七彩空港YAG

Related posts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公安部 司法部 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全文)

一潼

陕西监管局安排部署“两会”保障任务

一潼

柳芳调研航科院航空安全实验基地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