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召开安全管理工作会

机场安防网讯  3月11日,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召开了安全管理工作会,会议由安全室组织,中心主任助理耿茂炜及中心各室负责法定自查及体系管理工作的领导和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1(1).png

会上,由安全室对技保中心本年度法定自查工作安排及体系管理工作安排进行了讲解,重点对本年度中心体系管理工作的两个重点:应急手册的修订及SMS持续性审核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一是要求各室依据新的应急预案模板,对应急手册进行全面梳理及修订;二是要做好SMS持续性审核的各项准备工作,提前准备好审核所需的鉴证性材料,以备西北管理局现场审核查验。

另外,安全室通过本次会议对治本安全观进行了再次解读和研讨,并要求中心各室将治本安全的理念融入到今后的安全管理工作中,提前思考如何将治本安全工作的具体工作融入到战略解码中。找到运行中根本矛盾,抓干部解决管理顽疾,筑基础优化运行品质,强科技提升防护能力,树文化塑造行为习惯,切实推动技保中心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进一步提高。

供稿: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安全室,通讯员:王莹

Related posts

关于开展2021年度民航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工作的通知

一潼

乌拉特中旗机场完成网络信息安全梳理工作

一潼

A-CDM机场协同决策国际研讨将在京举行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