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北空管局供电室顺利开启春季换季

机场安防网讯  “两会”保障任务刚刚结束,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供电室就投入到了每年的重点工作之一——供电设备换季维护工作。

根据所辖设备多,分布站点广的特点,供电室制定2021年春季换季计划。咸阳值班人员按照日常台站巡视规定,每日值班人员执行当日巡视台站的设备换季工作;户县区管中心值班人员完成区管供电设备换季工作。边远台站供电设备的换季工作将抽调专人进行。本次换季内容还包括,设备隐患的排查和设备资料的完善。在外台换季过程中,将继续加强各台站值班人员进行供电系统运行的培训工作,供电系统的应急处置办法是培训的重点。

1.png

供电设备春季换季工作已于3月15日开始,按照换季计划,15日对内场导航台供电设备进行换季维护,对低压配电设备、UPS系统进行卫生清扫,查看接线情况,确保供电设备运行平稳。

供电室切实贯彻空管中心关于技保中心设备换季工作的统一要求,结合供电室所辖设备的实际情况,本着安全、有效、全面的原则开展本次设备春季换季工作,保障夏季供电设备的运行正常。

供稿: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供电室,通讯员:李晨蕾

Related posts

关于征集2017年度民航联合研究基金重点领域立项建议的通告

赵辛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自动化数据室顺利完成AIMS系统软件版本升级

一潼

定了!北航机载系统创新中心成立!全国首个!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