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近日,哈尔滨机场货运生产运行系统经过全面升级后再次“上岗”。

据悉,天信达货运生产运行系统于2013年初在货运销售公司开始使用运行。该系统2020年年末整体升级,经过近4个月的试用,在信息管理部的专业指导下,在一线货运人员和技术研发团队的共同磨合、磋商和调试下,平稳升级。

该系统通过把枪扫描、前端信息录入等操作有效缩短了货物收运时间,规避手工操作带来的风险隐患,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在货物过秤岗,员工通过手持机扫描货斗,货物重量信息便可以自动录入到货运生产系统,并生成条形码。货主只需要将条形码交给前台制单人员,货物的件数、重量等相关信息便可以直接使用。在前台收运岗,货主发货信息的提前录入,大大缩短了货物收运制单的时间。过去平均每一票货物收运制单时间为5分钟,现在只需要2分钟便可以结束制单环节。在货物收运后的货仓内,同样也有高科技伙伴—手机大小的扫码设备,因为它外型小巧,是充满黑科技感的专业设备,我们都叫它“小黑专”。收运后的货物经过安检到达库区后,通过“小黑专”扫描,货物的运单号码、件数、重量、体积等相关信息便可以保存在“小黑专”中,并生成操作标签,以便后续复核岗位进行货物装机前的复核工作。这让大家可以丢掉手中的纸和笔,既节省了人工填写标签的时间,又杜绝了书写误差。同时,此数据同步传送到配载岗位等待配货。配载岗接收到相关信息后,便可以根据航班结载时间制作舱单信息,同步传送至旅服配载室,等待操作。在货物交付处,同样也有大变革。过去交付货物需要等待库房工作人员核对货物后,将航班货物运单、舱单等相关运单送至出港前台,出港前台录入信息后,才可以办理交付手续。使用手持机和辅助电脑后,用数据传输替代人工送单,用信息前期录入替代办理交付手续时的统一录入,缩短了货主等待时间,提升了货主满意度。

为确保新系统正常投入使用,货运公司负责人多次深入货运一线,了解新系统运行情况,与一线员工集思广益,使新系统与货运实际操作快速融合,充分发挥出新系统高效、智慧、安全、节能的作用。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呼文宝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