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黑龙江机场集团召开“四型机场”建设推进会

近日,黑龙江机场集团召开“四型机场”建设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四型机场”建设工作推进会的具体要求,部署黑龙江机场集团“四型机场”建设2021年工作计划。黑龙江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包随义主持会议并讲话。黑龙江机场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四型机场”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规划发展部、质量安全部、党群工作部、机场建设部、信息管理部汇报了2021年工作计划,包随义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包随义表示,“四型机场”建设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和坚持“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也是推进黑龙江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他要求,要充分认识“四型机场”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标对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以“钉钉子”的精神,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地盯、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抓,全力推进“四型机场”建设,助力黑龙江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顶层设计,强化责任担当,统筹推进“四型机场”建设;二要围绕龙江地域特色、人文特色和省内支线机场多的特点,在冰雪上做文章、在支线机场上做文章,突出特色,因地制宜推进“四型机场”建设;三要树立系统思维,运用系统集成、智慧手段,系统整合,坚持“一站式、一网通、一体化”,系统推进“四型机场”建设;四要以“项目化、系统化、工具化”为抓手,按照近期、远期目标,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推进“四型机场”建设,确保“四型机场”建设取得实效。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仇建

Related posts

包头五当召机场获通用机场使用许可证

一潼

鼻子塌了!美西南一客机遭遇鸟击

一潼

民航局发布2016年民航行业发展统计公报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