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提高意识,精心维护 切实保障“两会”空管安全

伴随着疫情防控和春运保障各项工作的扎实落实,2021年的“两会”在全国人民的期待下召开。为做好“两会”期间的设备运行安全保障工作,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自动化数据室积极响应上级要求,力求细致周密地完成设备安全保障工作,为两会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作为一线安全保障部门,技保中心自动化数据室接到上级部门的相关保障通知后,积极组织全员学习“两会”保障要求,从思想上提高安全保障意识。随后,各班组精心安排值班力量,确保两会期间值班人手充足,确保面对突发情况时各岗位人员及时响应。在日常保障工作中,值班人员加强巡视,力求不忽视、不放过任何细小的问题,做到“发现问题早解决,没有问题多关注”。除保障设备平稳之外,自动化数据室作为与管制用户工作接触最频繁的技术人员,扎实落实疫情防控并做好日常消杀工作也是始终坚持的原则和对工作负责的重要体现。

【新闻投稿】提高意识,精心维护 切实保障“两会”空管安全.jpg

对于自动化数据室来说,我们始终相信“于寻常处见功力,于细微处见真章”,安全保障工作是日复一日的积累,月复一月的总结,年复一年的坚持。面对“两会”,我们从思想、行动上全方面响应,全力以赴保障设备平稳运行。

供稿: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通讯员:付申苗

Related posts

深圳机场:7月6日零时起,乘机离深不需再持48小时核酸证明

一潼

飞机上醉酒乘客拒绝戴口罩 还辱骂殴打乘务人员

一潼

天河机场安全检查站适应新常态 谋求新发展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