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与设备 产品信息 其他 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内蒙古机场集团李冬凉创新工作室研发传送带车消杀装置

3月5日,内蒙古机场集团李冬凉创新工作室又完成一项疫情防控消杀装置,在传送车上安装行李和货物消杀装置,目前已完成试验,即将投入使用。该装置能够对进港行李和货物第一时间进行6个面全方位消杀工作,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水平。

33.jpg

测试消杀装置(王彩军/摄)

34.jpg

安装现场(王彩军/摄)

传送带车消杀装置是利用钢架、喷雾器、有机玻璃、消杀液存放桶、电动控制系统等部件组成,在传送带车对接进港飞机进行卸载货物时,可以第一时间对进港的行李、货物进行消杀工作,能够达到行李货物6个面全方位消杀效果,做到消杀无死角。该消杀设备消杀效率高,节约劳动力,消杀效果好。

内蒙古机场集团李冬凉创新工作室在研制出港货物消杀装置的基础上,再次进行优化升级,将设备安装在可移动的传送带车上,做到随车同行,把消杀工作做到最前沿。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李冬凉创新工作室围绕防控实际需求积极开展发明、创新,充分发挥基层员工智慧,共有10余项小发明、小改进得到了广泛的推广应用。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王彩军

Related posts

西北空管局通信室开展冬季设备安全检查工作

一潼

贵阳机场年底将开启双跑道运行

一潼

2024年民航华北空管局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