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阿克苏机场安全检查站组织开展非正常事件案例分析培训

为有效提高阿克苏机场安检站空防安全能力,切实加强安全生产保障工作,3月3日,阿克苏机场安全检查站开展了一次非正常事件案例培训,深层次分析发生不安全事件的问题根源。

此次培训讲解了历次不安全事件的发生多数由于安全责任没有做到切实的落实;规章制度没有做到坚决的执行;安全工作没有抓手,没有做到闭环管理,并针对阿克苏机场安全检查站专项整治做了详细的分解。结合本次培训,对本部门的安全隐患进行梳理和排查,并进一步深入分析不安全事件发生原因、查找隐患、剖析原因和总结经验教训,切实增强阿克苏机场安全检查站员工严格执行规章的自觉性,扭转安全不利局面,提高阿克苏机场员工的安全意识。

来源:中国民航航空网,通讯员:毛盈盈

Related posts

山东监管局对山航青岛胶东机场运行准备进行专项检查

一潼

民航局公安局在上海组织开展运输航空公司安保管理工作调研交流

一潼

云南集团公司与民革云南省委、昆明南亚东南亚国际物流研究院开展座谈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