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信息 技术应用 机场安防 系统集成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视频监控

长春机场引进智能引导查询台助旅客出行无忧

为提升长春机场服务质量,不断满足旅客需求、提升旅客出行体验,近日长春机场航站楼管理部引进智能导视系统,帮助旅客出行无忧。

3.png

智能导视系统命名为引导查询台

引导查询台启用前,长春机场原有引导设备采用的是导航模式,不能清晰准确的为旅客提供直观的引导服务,旅客仍要多花时间、人力寻找目标位置。

为引导旅客快速有效地找到所需信息,为旅客提供高效便捷的出行体验,长春机场结合各大型机场的先进经验及大型商场的引导服务思路,提出引进智能导视系统。在招投标过程中,长春机场提出具体的系统性能、功能要求,成功引进符合要求的智能导视系统,在试运行期间得到了广大旅客的一致好评。

查询台能够为旅客展示机场简介,同时根据航站楼的服务需求,实现固定位置旅客智能导引,实现对问询、值机、安检、动车站点位、地下停车场点位、购物点(含自动售卖机点位)、餐饮、银行、卫生间、饮水处、充电处、登机口等处的实时导引,并能够动态显示最近路线及到达时间。

同时,为进一步织密织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长春机场在查询台外机两侧增加了手部消毒台,为旅客提供手部清洁消毒服务,从而让旅客在使用时更加舒心、更加放心。

下一步,长春机场将继续以智慧机场建设为引领,以科技创新为手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全力将吉林机场集团打造成为具有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同层级一流机场管理集团。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于春燕 报道

Related posts

浙江空管分局数字化云平台项目组赴紫光恒越及新华三集团参观考察

一潼

高级场面活动引导与控制系统技术规范

一潼

西南空管局网络公司召开2020年度总结视频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