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日照机场组织开展安全管理体系(SMS)教育培训

3月2日上午,为进一步深化安全管理体系(SMS)建设,提高SMS管理水平,强化全员SMS系统理念,增强对SMS的认识,全面、快速推动SMS工作有效开展,日照机场安全管理部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安全管理体系(SMS)教育培训。机场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崇胜,公司领导班子庄光志、程洪泉、王延华,各部室、子公司副主管及以上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建设安全管理体系的必要性、认识安全管理体系的重要性,按照《运输机场安全管理体系(SMS)建设指南》(2019版)主要差异变更对比方式,结合日照机场实际情况,逐一对安全管理体系的安全政策和目标、安全风险管理、安全保证、安全促进四大支柱,及12要素如何落实的展开深入浅出的讲解,形象直观地引用机场实际工作的一些典型案例和生活中的安全隐患,真正引导全体干部员工共同参与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充分发挥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的落实增效。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机场员工对SMS体系是一种规范化、体系化、结构化安全管理的了解,加深了对SMS知识的学习,为安全管理提供了指导思想和管理方法,树立了大家居安思危、防微杜渐的安全理念,使大家意识到安全管理的常态工作就是管理不安全,不发生问题不等于没有问题,安全管理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经过这次培训既深入落实了机场“知敬畏、强三基、抓作风“安全集中整顿活动,又对加快机场SMS建设,夯实广大干部员工SMS知识,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

来源:日照热点事

Related posts

《民用航空飞行标准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版发布

赵辛

视频:男孩飞机上狂拽电视遥控线

一潼

解读|《通用航空企业诚信经营评价管理暂行办法》修订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