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实例应用 系统集成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解决方案

黑龙江机场集团投诉管理系统上线试运行

近日,黑龙江机场集团投诉管理系统上线试运行。新系统实现了投诉处理的“无纸化”管理,将有效提升黑龙江机场集团投诉处理效率和服务管理水平,为提升旅客满意度发挥重要作用。

据介绍,该系统立足于行业发展数字化趋势,由黑龙江机场集团质量安全部自主开发。新版系统一改传统的投诉管理模式,有效对接民航局投诉管理系统,并结合哈尔滨机场投诉受理机制,将黑龙江机场集团各直属单位、专业公司和支线机场受理投诉全部纳入,实现了上级转办和内部受理渠道投诉的整合。系统共分为投诉受理、转办、处理、改进、审核五个模块,同时附有流程示意图,界面清晰,操作简洁。现在,各单位在网上即可迅速对投诉进行处理,大大提升了投诉处理效率。另外,通过系统记录投诉处理各环节的时间节点,进一步强化了投诉受理和处理时限的合规性。整个流程全程“无纸化”,替代了原有的各类单据,实现了统一归口、提升了智慧化管理水平。

下一步,黑龙江机场集团将不断完善该系统,加强对各单位系统管理人员的培训工作,争取系统早日正式投入使用。同时,质量安全部将积极总结此次系统建设经验,尽快将服务短板、行李数据、服务重点任务等信息报送工作纳入系统化管理,以科技手段提升管理效能,助力黑龙江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孙楠 报道

Related posts

西藏区局开展首届军民航防相撞管制模拟机联合演练

一潼

东航天府基地启动亮灯仪式 开启东航在川新篇章

一潼

陕西监管局迅速启动航空器冬季运行准备督导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