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信息 其他 实例应用 技术应用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解决方案

巴彦淖尔机场行李货物消毒再升级

近日,内蒙古巴彦淖尔机场继在候机楼行李提取大厅安装行李消杀雾化机后,又安装一台消杀雾化机,并对行李提取处消杀雾化机进行升级改造。

13.jpg

巴彦淖尔机场积极落实“人物同防”要求,在行李提取传送带位置设置行李消毒间,对进港旅客行李进行消杀工作。同时考虑到货物运输过程中存在与行李运输相同的易结冰、消毒不彻底及效率低等问题,巴彦淖尔机场在货运区加装货物消杀装置以达到对货物消毒的目的,不仅降低了消毒工作量,同时提升了消杀效率,比人工消毒更加彻底。并对行李消杀系统进行升级改造,改装为智能超声波大功率消毒设备,不仅消毒更加彻底,对行李转盘也能起到很好的消毒作用。

下一步,巴彦淖尔机场将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工作,从多角度、多方向完善落实“人物同防”,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曹祺 报道

Related posts

前商飞设计师:有理由怀疑新舟60存在设计缺陷

赵辛

江西机场集团推进赣州机场安全保卫项目评审

一潼

阿姆斯特丹机场安全警戒疏散民众 逮捕一人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