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型机场建设的指示及民航局《中国民航四型机场建设行动指导纲要(2020—2035年)》的文件精神,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四型机场建设“1+4”(1个实施方案,4个行动指引)的文件要求,首都机场集团公司于2月25日-26日组织召开四型机场建设工作推进会。民航局机场司副司长张锐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总经理刘雪松作动员讲话,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郏建青出席会议,副总经理杜强主持会议,党委委员阎欣出席会议。

1.png

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召开四型机场建设工作推进会

张锐首先对首都机场集团扎实开展四型机场建设,形成一系列工作成果,彰显国门表率,表示了充分肯定。围绕统筹推进全民航四型机场建设工作,结合民航局《中国民航四型机场建设行动指导纲要(2020—2035年)》文件要求,张锐副司长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四型机场建设仍然存在不均衡、不充分、不协调的问题,需要统一认识,凝聚共识;二是要持续优化顶层设计,突出示范引领,推动四型机场建设迈上新台阶;三是行业领军单位要再有新作为,敢于直面深层次矛盾,争做开新局的急先锋,积极打造四型样板。要求首都机场集团各成员机场要在民航局指导下,在集团公司带领下,在更高水平上推进“四型机场”建设,实现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助力民航强国建设。

刘雪松表示,集团公司始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四型机场指示精神和民航局工作要求,在平安、绿色、智慧、人文建设及夯实建设基础方面,取得了初步成效。新年伊始召开四型机场建设工作推进会,充分体现了集团公司对此项工作的高度重视。要求各单位,要准确判断形势,精心谋划部署,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继续努力,全面推进四型机场建设。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四型机场建设理念;二是要把握工作原则,持续打造四型机场建设标杆;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力争在更高水平上推进“四型机场”建设。

杜强表示,一是严守机场安全底线,建设平安机场;二是坚持可持续发展,建设绿色机场,突出碳达峰和碳中和主题;三是前瞻应用信息技术,建设智慧机场;四是坚守真情服务底线,建设人文机场,坚持 “一品牌三提升”的工作方向;五是夯实建设基础,支撑四型机场建设;六是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督办考核,确保四型机场建设取得实效。

会议梳理了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四型机场建设成果,宣贯相关政策要求,分享示范项目经验,对2021年四型机场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集团公司相关职能部门分别介绍了四型机场建设实施方案、新基建赋能四型机场建设情况、平安机场、绿色机场、智慧机场和人文机场行动指引,首都机场、大兴机场、天津机场、黑龙江机场集团、博维公司和安保公司介绍了2020年示范项目和经验,浦东机场、厦门机场的行业专家应邀分享了示范项目经验。

首都机场集团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京各直属单位和成员企业四型机场建设的主管领导参加主会场会议。各直属单位、成员企业的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视频会议。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赵文鹏、张蓉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