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市场分析

中国民航安检发展进程及转变

民航安全技术检查(以下简称“民航安检”),是指在民用机场实施的为防止劫(炸)飞机和其他危害航空安全事件的发生,保障旅客、机组人员和飞机安全所采取的一种强制性的技术性检查,是民航空防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民航安检诞生在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转型的重大历史时期,近40年来坚定不移地为中国民航的大发展保驾护航,为民用航空事业和国家安全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640.gif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民航安检检查模式转型升级再出发,目前白云安检正联合兄弟单位联合研究将“易安检”升级打造成为高阶版,旨在实现旅客在一个无安检员干预和接触的环境中自助完成安全检查,致力于向“操作界面更自助、检查环节更智能、通关过检无干扰、全程畅行无接触”目标迈进,努力打造“用数据联动流程,用智能简化出行”的全新智慧模式。

来源:民航管理,作者:林薇薇

Related posts

机场智慧能源管理系统总体规划与设计——《民用机场智慧能源管理系统建设指南》解读二

一潼

浅析机场安防发展趋势

王 敏

中国航空货运市场发展与思考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