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与设备 产品信息 其他 实例应用 技术应用 新品新技术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解决方案

呼和浩特机场地服出港货邮消毒间投入使用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对货物物品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地服分公司经过为期两个月的研发,由李冬凉创新工作室负责设计制作出港货邮消毒间,于2月10日在呼和浩特机场货运出港货邮进货通道完成安装并顺利投入使用。

6.png

出港货邮消杀间 曹宇/摄

7.png

消杀喷雾设备 曹宇/摄

为确保设备制作、使用符合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地服分公司李冬凉创新工作室根据货运出港货邮入库特点,实地考察、丈量尺寸、采购材料、制作消毒间,在反复调试后顺利投入使用。消毒间布置在货邮安检通道的出口,待货物在传送带上运转时由操作人员开启设备,消毒雾化喷头随即启动,货物在通过消毒间时可进行外包装六面雾化消杀,切实做到易操作、无死角的消杀效果。使货邮入库的安全性得以保障,消杀工作效率也随之提升,实现了从入库源头对货邮进行消杀的作用。

正值春运期间,呼和浩特机场地服货运部将严格落实集团公司“人物同防”的疫情防控要求,结合保障实际积极创新创效,为货邮疫情防控“三个零”目标助力。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曹宇 报道

Related posts

2020年全国民航航空器事件调查技能竞赛决赛举行

一潼

首都机场首开女性安检通道 旅客通行预计提速15%

赵辛

英国2024年中放宽携液态物品登机限制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